TANGO系列


關於Tango
Tango 30 CA
Tango 40 CA
Tango 50 CA
Tango 60 CA
Tango 70 CA
Tango 80 CA
Tango 90 CA

回前頁

Caripro Tango 50 CA 單肩側背相機背包


內部尺寸 23Lx10Dx16.5Hcm (9.1Lx3.9Dx6.5H in)
參考容量 1台單眼相機附中等倍率伸縮鏡頭,外加1~2個鏡頭,閃光燈和配件
顏色選項: 黑、灰、寶藍、雁鴨綠、酒紅

都會貴族似的外觀和高規格1680D主布
Tango 50 CA 相機背包
採用1680D高級抗刮耐撕裂主布,並作嚴格防潑處理,使您的相機背包在使用多年後仍然能保有工整的外觀,歷久彌新。再配上600D//寶藍亮麗格子布,更趁托這款相機背包獨具都會貴族優雅的氣質

頂級防護框加隔間墊
Tango 50 CA相機背包具有特別強化的高密度保護框,能因應各種狀況,周密的保護您的器材,每個相機背包內都附有多個隔間墊,方便您對器材的擺放作最妥貼的規畫。

高級天鵝絨內裡
Tango 50 CA相機背包內裡採用高密度天鵝絨,柔軟細膩的質地即便與您的寶貝相機親蜜接觸也不會有任何摩擦。尤其對於數位相機的液晶面板,更是具備極優的防護效果。

全覆蓋式雨套 Cover-All weather coat (CA)
坊間的相機背包雨套僅能遮掩部份背包,雨勢較大時,雨水沿著近身處滲流入背包,幾無防雨作用。 Tango 50 CA相機背包獨創全覆蓋式雨套Cover-All (CA),能將相機背包完全包覆不怕雨水來自四面八方,真正能夠抵擋各種天候

 

人體工學肩帶
Tango 50 CA相機背包採用人體工學曲度的肩帶,貼肩處特別加厚襯墊及止滑,能大大提昇荷負重裝備時的舒適感。

 
收藏式水壺袋
飲水是戶外活動的必備,水壺的攜帶因而成為相機背包的必要功能
。 Tango 50 CA相機背包設計有收藏式水壺袋不使用時可收納成小口袋如不配帶水壺時水壺袋亦可用來擺放雨傘等雜物 或暫時擱放鏡頭等配件

三腳架束帶
Tango 50 CA相機背包前下方備有三腳架束帶,可縛綑三腳架。


開年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